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或成艺能界新摇钱树 众经纪公司欲捧其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2009年11月09日22:28

  搜狐娱乐讯 11月9日上午举行的终审裁决上,法官宣布判处酒井一年零六个月的惩役,缓期三年执行。至今人们依然对9月17日谢罪会上声泪俱下表明改过决心的酒井的模样记忆犹新,目前关于酒井的未来存在着各种说法。前事务所Sunmusic相则正久一再向媒体高度的表示酒井要学看护绝非只是一时兴起,考虑在终身结束后决定入读的学校并递交入学申请。

  不过绝大多数人认为酒井做看护不太现实,也指相泽从初审上当被告证人出庭开始,到公开支持酒井以学看护的方式重生,可以看出前事务所在精心为酒井的复出铺路“与其说对看护士行业性兴致勃勃,不如言她是为复出作准备”。相则出现在酒井法庭上为其说情的事情,在Sunmusic内部存在着不少不满的声音“酒井把事务所害得这么惨(在业内声誉大跌,并且要承担酒井留下的一亿日元以上的广告违约金),真不懂相泽为什么还要插手她的事情”,事实上,帮助酒井除了看在其自家一手培养出来的巨星的情分以外,相泽似乎也在打着自己的如意算盘。支持酒井复出,好让她自己承担巨额的赔偿金。相泽如此卖命地为酒井奔走,看重她身上潜在的新的商业价值。酒井涉毒事件发生后,在日本社会掀起不小的骚动,也带动了低迷经济影响下的业界的复苏:电视台直播酒井被捕、获释、初审到今天的终审等节目,不断创造收视奇迹,以酒井生涯为题材的《酒井法子:孤独的兔子》等三本书取得了异常叫座的销量佳绩,更不用说每天歇斯底里挖酒井涉毒案最新消息、内幕的各大报纸、杂志等。

  除了老东家有意与其再合作外,包括日本业界内颇具争议的BURNING在内的多家经纪公司也在游说酒井加盟旗下,支持其在娱乐圈复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