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红旗歌手”刘媛媛献唱《国家》 感谢消防战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9:32
刘媛媛压轴献唱《国家》
刘媛媛压轴献唱《国家》

  中新网11月9日电(张弢)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永恒的爱》消防日大型公益情景晚会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创意独特、阵容强大,赵宝乐、朱迅担纲主持,众多明星也纷纷登台,而由著名歌唱家、“红旗歌手”刘媛媛压轴献唱的《国家》,成为本次演出的最大亮点,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人人参与消防,共享平安生活”是这次消防日晚会的主题。本次公益情景晚会通过专家创作团队根据消防原创公益歌曲、真实事迹、重大事件等进行二次创作,形成了2009年消防日独具特色和影响力的作品集。富含生活化的情景表演令在场观众无不动容。晚会结束后刘媛媛对记者说:“消防战士们为我们国家的安全,人民的财产保护方面做了很多的贡献,他们是人民的守护神,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我由衷的敬重和感谢他们!”。

  “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刘媛媛歌声总是那么亲切动人,她关心国家大事也爱平民百姓。11月7日她以“爱心天使”的身份现身于扬州“博爱中国,情满扬州”大型公益晚会。第二天,她又立刻赶回北京参加这次消防日公益晚会,这也印证了她对消防战士们的一份爱,对公益事业的一份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