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吸毒艺人美奈子同情酒井 受爱人影响染毒率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2009年11月09日18:01

  搜狐娱乐讯 今年一月在恋人家中发现藏有微量毒品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逮捕的演员小向美奈子今天接受了日本电视台配合酒井终审直播节目所作的独家采访,她提到作为同病相怜之人,自己很明白现在酒井的心境,并含泪表示自己的悔过之心。

  对于终审获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的酒井,小向表示对方是自己很喜欢的前辈之一“她也吸毒觉得很不可思议”,“受环境的影响——交往的男友或者丈夫,女性染毒的几率很大”,对酒井成为毒品的常习者表示了理解。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