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智楠录制《周日我最大》努力晒“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7:39
李智楠录制《周日我最大》
李智楠录制《周日我最大》

  “内地新生代偶像”李智楠近日应邀到安慰卫视,录制了当地的头牌综艺节目《周日我最大》,为其有份主演的电视剧《幸福一定强》预热。录制过程中,李智楠演唱了自己的歌曲《你是我的奇迹》,非常会活跃气氛的李智楠把现场气氛搞得很high, 引得观众掌声尖叫声不绝于耳,在场的所有粉丝都为之欢呼雀跃。

  在刚刚杀青的安徽卫视自制剧《你是我的奇迹》担当主要角色的李智楠,近日抽空录制《周末我最大》,在节目中深情演唱。其后,李智楠还参演了该节目以幸福为主题的情景剧,饰演伸张正义的记者,与主持人PK演技。李智楠当年因《十八岁的天空》一炮而红,素有“新生代偶像”之称,此次节目录制时李智楠身边的也是粉丝前呼后拥,让现场的主持人不得不感叹偶像的魅力如此之大。据悉,李智楠将在未来两天前往广州出席有关《幸福一定强》宣传的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