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日媒关注搜狐为酒井法子宣判特设网页实时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09年11月09日17:07
日本雅虎网站截图
日本雅虎网站截图

  搜狐娱乐讯 因非法持有与使用毒品而被起诉的前女星酒井法子,其审判判决于今日11月9日上午在东京地方法庭公布。酒井法子被判有罪,服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三年执行。搜狐网对审判进行了全程关注,并实时进行新闻速报,得到了日媒的高度关注。

  日本雅虎网站新闻在娱乐新闻首页中特别报道:“中国门户媒体网站‘捜狐’(Sohu)针对酒井被告人专门设立了网页,并顺序发表相关报道。对于日本艺人来说,中国门户大网站进行如此特别的关注与大规模报道实属异例。”

  该新闻中概要介绍了搜狐网站的报道内容:“相关报道中,以播报客观至今的事实关系为主流,其中也包含有日本各BBS与博客的动态与相关评论。”并特别提及:“当酒井被告人承认罪行,法庭下达判决时,报道网站的版头画像与标题也迅速进行了更替。” (文:文茜)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