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嫁衣 > 新闻

刘蓓领衔《嫁衣》苦情管静竹成励志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6:35
刘蓓饰演的管静竹是个单亲妈妈
刘蓓饰演的管静竹是个单亲妈妈

  刘蓓、吴秀波、何政军、瞿颖何赛飞等人堪称超豪华的主演阵容加上独特的叙事视角和跌宕起伏的剧情,都市情感剧《嫁衣》赚足观众眼泪,想不火都难。有人说本该是苦情戏的《嫁衣》因为刘蓓的表演而变成了一部女人的“励志剧”,管静竹在刘蓓的演绎下变成一个女人在逆境中自强的榜样。

  对刘蓓的印象还停留在《过把瘾》、《甲方乙方》中,那时候的刘蓓无忧无虑,尤其是爽朗的、有些傻傻的、张扬的笑让人印象深刻。再见刘蓓,她已经成为了《嫁衣》中的管静竹,也许是多了一份经历,也许是已到不惑,眼前的刘蓓除了依旧爽朗,是成熟的、稳重的、不张扬、不绚烂但是别有韵味的。

  人到中年,儿子患有自闭症、被丈夫抛弃、自己得重病,遭遇了这一切,管静竹让人不由得生出几分怜爱,可刘蓓却说,管静竹不是可怜的,她虽然很悲惨,但是,她是坚韧的、执着的、善良的,最后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幸福,说她苦情倒不如说她励志更准确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