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圣诞节演出打低价牌 拿出私藏品现场送观众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艳
2009年11月09日16:21

  “我已在南京办过5次个人演唱会、3次歌友见面会,南京是我在内地举办个唱次数最多的城市。我深深记得曾经在南京开演唱会,返场前所有歌迷跺着地板呼喊我的名字。场面非常震撼,我深深记住了南京可爱的歌迷!”上周,“118114/114号码百事通·齐唱秦歌2009南京圣诞珍爱演唱会”的记者会现场,年近五十的齐秦动情的回忆,反复提到南京歌迷对他的热情和深情。

  齐秦是一个不老的传奇。他的粉丝群体中,上至四五十岁的中年人,下至十几岁青春年少的“90后”。所以看齐秦的演唱会,无论小哥唱什么,都会出现台上台下大合唱的壮观场面。12月25日的圣诞节演出将在五台山体育馆举行,主办方说,已经有许多人预订了圣诞门票,希望今年的圣诞夜去聆听齐秦的歌声,收获更多的温暖,作为对2009年的告别。今天主办方宣布,正式开票,同时给广大歌迷献上了一份早来的圣诞珍爱大礼,据说齐秦为了回馈歌迷亲自给这次的主办方118114/114号码百事通领导打了电话,要求门票价格不要高,一方面是为了回馈观众,另一方面,是能让更多喜爱齐秦的歌迷参与进来,让大家尽情分享新年圣诞夜。最后主办方决定将此次齐秦演唱会的最高票价定为880元,最低票价180元,最让歌迷动心的是圣诞夜演唱会现场还会有互动抽奖活动,部分奖品可是齐秦的私家珍藏品。虽然这是一场“便宜”的演唱会,但主办方表示,演唱会的质量不会降低。不但齐豫会来宁助阵演出,齐秦还计划召集所有当年“虹”乐队的成员和大家一起重温20年的流金岁月。

  对主办方设立低价票非常赞赏的齐秦说:“正是因为歌迷的无悔支持,我在音乐旅途中走的每一步才会特别的坚实。所以我要用最低的票价请歌迷走进现场,我要用自己的声音在现场亲自对他们说声‘谢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