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当爱》进行时 云翔被“一板砖拍出来”的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6:10
《当爱已成往事》海报
《当爱已成往事》海报

海训(云翔饰)与杜丽(唐于鸿饰)
海训(云翔饰)与杜丽(唐于鸿饰)

  近日在济南电视台热播的《当爱已成往事》吸引了众多网友的讨论。该剧开篇将故事背景定格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头二十年里,讨论了一场爱情里的“阴谋与战争”、“光荣与梦想”。收视率一路飙升的《当爱》引起了时下不少年轻男女对于爱情的讨论,该剧的主演云翔(饰演海训)笑称,“这戏里一板砖值,换来了真挚的感情;戏外我也还这么说,值了。”

  《当爱》不仅将三兄弟之间的真挚感情刻画的惟妙惟肖,也表达了几对青年之间的爱情故事,更是将青春萌动的年代,打架,追女孩,完成梦想等,一个个生动且近乎你我生活的细节勾画在我们面前。故事里,海训(云翔饰)与杜丽(唐于鸿饰),卫国(李光洁饰)与马飞(郝蕾饰)之间的相遇,剧中的主演云翔更是有自己的看法,虽然为保护“乱战”中的杜丽被别人拍了一板砖,因此与杜丽埋下了心中萌动的爱情种子,之后在两人之间便产生了纠结的感情。

  戏外云翔也表示,也曾为爱执着与疯狂过。在接到《当爱》这个剧本的时候,就已经被里面的故事所打动,与唐于鸿的合作也是尤为默契的一次。被问及郝蕾与李光洁,云翔与唐于鸿两对在戏里对爱情的表现有什么不一样时,云翔说到,“用剧中的一句话,一个是雪一个是火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