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导演编剧为海清量身加戏 海清《蜗居》抢走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6:03
海清蜗居剧照
海清蜗居剧照

海清蜗居剧照
海清蜗居剧照

  近日,随着都市情感大剧《蜗居》在北京影视频道的热播,“房奴”郭海萍的扮演者海清抢走不少人气,角色出彩戏份颇重的她,演绎起房奴一族来可谓惟妙惟肖,其精湛演技折服了众多观众。然而该剧的热播,也引来了观众和网友的热烈讨论与爆料,日前就有消息传出,导演编剧拍摄中特意为海清量身加戏,最终使得房奴这一角色在该剧颇为出挑。

  事实上导演滕华涛、编剧六六和海清已经是第三次合作了,之前热播且获得观众喜爱的《双面胶》《王贵与安娜》均出自三人之手,滕华涛、六六、海清也因此被赞誉为都市情感剧的“铁三角”。

  此次三人再次携手合作《蜗居》,已经对海清精湛的演技熟稔于心的导演编剧,自然会不惜一切的为海清加重戏份,当然目的只有一个:让这个剧更加好看。对此,海清表示:“滕导从一开始就希望房奴海萍这条线能够重一些,这样整个剧的中心才不会偏离房奴这一话题,如果妹妹海藻的戏份重,那就变成了一个婚外恋的故事”。

  据了解,《蜗居》表面上说的是房奴生活,但实际是以房子为切入点,揭示买房背后的人性和欲望,讲述了不同人的感情选择。该剧自开播以来,曲折的剧情和深入挖掘的人物性格无不令观众大呼过瘾,约有9成观众觉得该片超出了自己的预期,而国内最具实力的女演员海清在剧中的表现更是光芒尽现,让观众折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