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林志玲甜美范儿夜会赵本山 见小沈阳就惊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5:43
林志玲前往看望赵本山
林志玲前往看望赵本山

赵本山请林志玲吃火锅
赵本山请林志玲吃火锅

  中新网11月9日电 近日,正在甘肃兰州拍摄《决战刹马镇》的林志玲,抽空到沈阳出席代言活动。晚上,林志玲直接赶到本山传媒基地,身为主人的赵本山(空间)备好火锅宴宴请林志玲,小沈阳(空间)也成为陪客。

  据“凤凰网”消息,林志玲表示演戏对她来说目前是一个很冒险的挑战,并说很想和赵本山学幽默搞笑的功夫,来加强自己的演技。

林志玲与赵本山亲切交谈
林志玲与赵本山亲切交谈

林志玲是小沈阳的粉丝
林志玲是小沈阳的粉丝

  林志玲一行人赶到本山传媒基地的时候,赵本山早已备好酒菜,等候多时了。一盘盘羊肉端上,一个个冒着热气的铜火锅端上,里面还翻滚着酸菜。赵本山亲自介绍:“这是东北的酸菜,和南方的口味不同。”听了赵本山的介绍,林志玲也禁不住大快朵颐。

  看到小沈阳,林志玲忍不住捂着嘴小声惊叫,一句话没说却回头叫来经纪人,她的举动也把小沈阳吓了一跳。原来,林志玲的经纪人和助理都是小沈阳的粉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