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11.5日剧排行:《相棒8》暂停 《仁医》登榜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文
2009年11月09日15:38

  《我的乖乖女》

  原作:《MY GIRL》佐原水津 (《新潮社刊》)

  剧本:大岛里美,荒井修子,高桥麻纪

  导演:高桥深之,麻生学,尾山贵弘

  音乐:泽野弘之,和田贵史

  制作人:桑田洁,中川慎子,长松谷太郎,佐藤善宏

  主题曲:《My Girl》 ARASHI J-STORM

  主演:相叶雅纪,优香,石井萌萌果,村上信五,北村友起哉,山崎树范,平岩纸,日村勇纪,朝加真由美,室井滋

  本剧改编自佐原水津连载中的同名漫画,讲述了单身爸爸和独生女儿之间的亲情故事。主人公笠间正宗,高中时代曾与年长4岁的女友交往。某日,女友没有徵兆的不此而别,而他却一直不忘记这段恋情。6年后,笠间正宗突然收到女友去世的消息,并得知他们原来有个5岁的女儿,于是他便开始了独自抚养女儿的漫漫长路…

  本剧由日本人气组合岚的成员相叶雅纪主演,这也是他出道10年来,首次担当日剧主演。岚组合的各位成员发展很平衡,其中天然可爱,性格活泼的相叶雅纪主要负责综艺节目,因此出演的电视剧并不多,给人留下比较深刻印象的只有《女婿大人》中的小舅子和《不良少年回母校》中的不良少年形象。毕竟已经27岁,本次为了突出相叶雅纪的成长,故事以“终极的爱情故事”为核心,他将在片中扮演一个对女友痴情不已的男生。而且剧中他要顶住来自自己母亲的压力,“变身”成温柔的单身爸爸,将不同于综艺节目上的另外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另外,剧中的女儿的扮演者石井萌萌果就如同她的名字一样,长得美丽可爱,她目前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的童星之一。剧中的萌萌果不仅loli可爱,连说话,行动一副懂事的小大人的样子,博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相信不少观众,特别是女性粉丝看了本剧中“父女档”的表演,在感动的同时也会大叫“萌”的吧?!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