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媒体关注

南都娱乐周刊:假如谢霆锋张柏芝是只股票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1月09日15:16

  既然事关八卦,就存在着一个四面八方传来消息的问题。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怀孕,至少出现过七千次了,自从Lucas诞生之后,关于是否要生第二胎的话题就开始浮出水面;直到”艳照门”曝光后,怀孕事件在传言中算是抵达第一个峰值,因为看上去似乎是否怀孕至少可以解决一个会否离婚的问题。随着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副很爷们儿很担当的模样逐渐清晰,关于是否怀孕就变成了早晚都将发生的事情了。就此,张柏芝但凡有个风吹草动,甚至仅仅是风把宽松的衣服吹起来一点,也会被人以为是怀孕的征兆之一。

  八卦新闻有力量,甚至可以不需要当事人就能解决掉一些问题。比如曾经关于张柏芝怀孕的事,采访一下算命大妈就可以出条新闻,名曰:“张柏芝事宜生虎娃”,言外之意就是谢霆锋整整2009下半年都将要努力了。直到管不住自己嘴巴的四哥谢贤,再次用“哈,哈,哈”一阵爽朗的笑声满足了娱乐记者的需要,事情好像暂且告一段落。但好事的人还有一点不甘心,于是就看到同一网页上两条新闻还在挂着:“张柏芝带陈建州游港,不似有喜”,“张柏芝行动慢,肚藏3月双胞胎”。可见事情并没有结束,或者说,事情永远不会结束,只要你怀揣一个八卦的心,就永远可以找到新的猛料满足自己。

  如果将对八卦的关心,延伸到我们对其他事情上,比如说工作、理财什么的,用关注八卦的动力去做那些正经事,是不是会令我们的生活更加趣味性呢?假如谢霆锋与张柏芝是一只上市股票,我们一边四处打听他们的近况,一边做出是否买进补仓或者卖出的判断,这样会不会让生活的压力减轻许多?或者会不会赚钱不用那么辛苦了呢?

  说到底,娱乐新闻是调节我们生活的一针兴奋剂,是用来娱乐我们工作赚钱之外那根神经的,满足大脑另外一部分的需要,这样说或许会让我们树立一个正确阅读八卦新闻的态度,明星的那些事儿说到底不是你买的一只股票,所以牵扯不到经济利益或者其他身家性命之类的事情,大可以放轻松而不是小肚鸡肠斤斤计较的心态去看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