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成长》新挑战 新剧一切向“钱”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5:13
李倩《成长》定妆照
李倩《成长》定妆照

   近日,由金牌编剧王海鸰倾力撰写的情感励志剧《成长》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华谊新晋小天后李倩在片中饰演心直口快的拜金女小苏,一个快人快语,物质至上的“物质”小女人,成为该剧最具现实意义、最出彩的角色之一。

  《成长》揭秘空军飞行员的家庭、事业和爱情,力求将这个略带神秘的特殊群体原汁原味的展现出来。该剧在十几年的岁月沉浮中,表现了空军飞行员的坚持与信念,责任与精神。在这部典型的“男人戏”中,俏皮可爱的李倩犹如万花丛中一点绿,显得格外的抢眼,她以精湛的演技和乖巧的性格得到了导演及剧组的赞许和喜爱。

  在《成长》中,李倩挑战了一个与她之前的屏幕形象有较大差异的角色——直来直往,一切向“钱”看的拜金女。用她的话说,这个“新鲜”的角色给了她寻求突破、颠覆自我的机会,也给了她磨练演技,展现不同魅力的空间。跳脱出以往青春、单纯、不谙世事的小女生形象,李倩将一切向“钱”看,物质至上的拜金女诠释得有滋有味,向来精益求精的她希望通过《成长》这部戏实现自己演艺事业的新“成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