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永不瞑目》终开机 隋俊波清爽亮相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4:53
从左到右张俪、郝蕾、隋俊波
从左到右张俪、郝蕾、隋俊波

隋俊波倾情献唱
隋俊波倾情献唱

  从选角开始就一波三折的海岩三部曲之《永不瞑目》今天终于在广州举行了开机发布会。郝蕾、郭家铭、许亚军、张俪、陈昊、隋俊波等主演悉数出席发布会。一袭短打扮、留着短发的隋俊波的清爽形象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这次江苏广电总局斥巨资翻拍海岩的经典三部曲,《永不瞑目》是受关注最多、也是最难确定的一个,毕竟珠玉在前,角色太过经典,无论是肖童、欧庆春,甚至建军都有着自己的故事。但是偏偏有一个人是前部没有写尽的,那就是肖童的前女友郑文燕。这个之前的过场人物现在被加了很多的故事,现在隋俊波就将塑造这个经典剧目里面的并不引人注意的角色,力争将其打上隋俊波的烙印。

  剪了一头短发的隋俊波坐在台上感觉更清爽、更阳光,她介绍自己的角色郑文燕的时候表示这个角色可以算是一个新的角色,这个在原著中并没有花太多笔墨来介绍的人物现在则是一个推进戏剧冲突的一个关键性人物,肖童和欧庆春的感情进展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而推进的,所以也希望她能塑造出一个让观众记得住的郑文燕。

  不仅如此,隋俊波还展示了她多才多艺的另一面,发布会现场为大家献唱一首最新录制的单曲《我会过的更好》让在场的记者大为吃惊,没想到外表爽朗的隋俊波还有如此柔弱的一面,同时,更加期待她在新《永不瞑目》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