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永不瞑目》改动大 陈昊挑战反派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4:51
陈昊与导演马功伟
陈昊与导演马功伟

陈昊与制片人陈小航
陈昊与制片人陈小航

  由江苏广电总局投资拍摄的海岩三部曲之《永不瞑目》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后,今天终于在广州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引人注目的男女主角分别由郝蕾和新人郭家铭担纲,陈昊也继《四世同堂》后再度挑战反派的经典人物黄建军。

  在另两部剧《玉观音》和《拿什么拯救你》纷纷投入拍摄后,《永不瞑目》迟迟不能确定的主演,还有一直变化的剧本,都给这部剧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神秘面纱。今天的发布会让一切答案揭晓,除了几位主演外,让孙红雷在荧屏上崭露头角的建军一角则敲定由在《四世同堂》中饰演祁家老二的陈昊。

  谈到连续饰演反派角色,而且都是经典的反派角色,陈昊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连续饰演反派角色其实没什么不好,如果大家能够记住自己饰演的每一个反派角色,也说明自己的表演是成功的,没有把反派脸谱化。谈到这个角色,陈昊认为建军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物,是一个看似无情却痴情的人物,所以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将一个坏人演的让人心疼,让大家记住建军的好。当说到这个让师兄孙红雷名声雀起的角色时,陈昊则发挥了他非常幽默的一面,他说希望看完新版的《永不瞑目》,大家会记得建军的是就长我这样一张脸。

  据悉,这次江苏总电总局投拍的海岩三部曲,都照前版有着很大的改动,人物更加曲折故事更加精彩。看来,建军到底是个怎样的角色我们还要等到大幕拉开的那一刻才能真正知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