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镇宇现身发型抢眼 每晚打电话给孩子唱歌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1月09日14:48

  吴镇宇一现身,他的“郭富城出道发型”就吸引了记者的注意,这个发型是否专门为了这部戏准备的呢?“我这个发型,是因为几部戏连在了一起,其实就是这样。 ”吴镇宇说起这个很有些情绪:“黄秋生胖了,你们就说他为了戏增肥,总之演员拍戏不能什么都没做过。 ”

  当爸爸的吴镇宇非常贴心,每天下戏之后,他都会给远在香港的孩子打电话,每晚唱歌给他听。

  高群书表示,自己欣赏的香港演员有两个,一个是黄秋生,一个是吴镇宇。不过之前吴镇宇曾因为拍摄时间太长拒绝高群书的邀请。这次筹备《西风烈》高群书又给吴镇宇发出了最后通牒:不来以后就不要见面了。高群书推荐了《道士下山》这本书给吴镇宇看,并告诉他,自己看完这本书后,就能演好这个杀手角色了。

  那么吴镇宇和余男这对杀手最后到底杀人成功了没?吴镇宇回答说:在中国,杀手是没有结果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