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猫大侠》MV发布 张靓颖熊猫眼烟熏妆出场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肖杨
2009年11月09日14:36

  本报讯 由王岳伦导演,刘桦、邓家佳、阿朵任泉吴佩慈、后舍男生等明星主演的古装时尚喜剧 《熊猫大侠》将于11月20日在全国首映。11月4日,该片在北京举办主题歌《朝思暮想》的MV首发式,导演王岳伦以及音乐人林海、制作人吴梦奇一同出席,演唱主题曲《朝思暮想》的张靓颖则以熊猫眼烟熏妆出场宣传,令在场所有人惊叹。

  电影《熊猫大侠》讲述了被错认为镖师的大侠王老吉押送熊猫奔赴临安的趣事。该片导演王岳伦使出撒手锏,亲自操刀为张靓颖量身打造主题曲《朝思暮想》的MV。MV作曲音乐人林海表示:“写这首歌的时候只知道张靓颖来唱,她的曲风我很了解,但那时以为导演会单独制作,根本不知道要从一个喜剧片中取材剪辑,难度肯定很大。 ”重拾老本行的王岳伦则表示:“刚拿到曲子的时候,觉得非常的温情,把一个喜剧片剪辑成催人泪下的MV,确实费了些心思,不过还好,看过MV的工作人员中,女孩基本都哭了。 ”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