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3年地下情浮上台面 与篮球金童修成正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4:23
阿妹恋情浮出水面
阿妹恋情浮出水面

  中新网11月9 日电 天后张惠妹和篮球金童何守正的恋曲终于曝光,有媒体捕捉到两人在居酒屋甜蜜共进晚餐,何守正为了保护阿妹,还直接用身体挡镜头,但还是让这段3年多的地下情正式浮上台面。

  据台湾TVBS报道,居酒屋吃饭,亲昵坐在同一边,传了很久的“正妹恋”被狗仔逮个正着,何守正为守护阿妹,还直接用身体挡镜头,却还是遮不住3年恋情的曝光。

  镜头前不说就是不说,就算女方阿妹直接在媒体上透露想婚了、想怀孕生子,但何守正始终拉紧嘴巴的拉炼,不透露半点口风,甚至还和媒体躲猫猫,却没料到低调守护的恋情,还是躲不过曝光的命运,两个人惊慌失色的表情全被摊在镜头下。

  “正妹恋”浮上台面,男女双方都低调没有回应,照片先掀开恋情,让这段篮球金童对上歌坛天后的恋曲怎么谱下去,又成了外界聚焦目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