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版《潜伏》变脸 梁朝伟舒淇挑战“小嘴大眼”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09年11月09日13:57
看看梁朝伟舒淇有没有“潜伏”的潜力(图片根据电视剧《潜伏》剧照合成)
看看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潜伏”的潜力(据电视剧《潜伏》剧照合成)

  昨日记者获悉,新版《三国》导演高希希将执导电影版《潜伏》,梁朝伟将出演余则成,扮演翠平的是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帅哥美女将挑战孙红雷与姚晨“大嘴小眼”的组合。

  【导演】高希希执导

  此前,本报曾报道《潜伏》将拍电影版,买下版权的八一厂电视部主任张谦很希望康洪雷执导该片。此后不久,八一电影制片厂透露,电影版《潜伏》的导演人选将在康洪雷、高希希和刘伟强之间产生。昨日记者获悉,电影版导演已选定高希希!

  “没错,不仅是电影《潜伏》,电影《潜伏》的前传也是我导演。目前到明年上半年,我的精力都会放在电影《潜伏》上。”高希希表示。

  【剧本】另起炉灶

  电视版《潜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电影版《潜伏》如何突破?对此,高希希笑笑说:“要是按照小说来拍电影,那就没任何意义了,我也没必要接这个电影了。电影剧本是全新创作的,我们专门请了6个编剧来打造剧本,除了小说的人物构架,其余全部重新创作。电视能做到的,电影不用操心,电视做不到的,电影才做。现在剧本已经全部完成,我看了,只想说八个字:非常优秀、非常精致。我想打造一部中国极致的类型片,我想做好。”

  【演员】梁朝伟搭档舒淇

  高希希告诉记者,电影版《潜伏》的定位是“面向全球的商业谍战大片”,所以会网罗众多一线明星。孙红雷肯定会在电影版《潜伏》中出现,但他不演余则成,会挑战其他角色。

  那余则成会是谁?高希希大方地向记者透露,目前基本确定,男主角余则成和女主角翠平分别由梁朝伟和舒淇扮演。“剧本大纲和剧本已经发给梁朝伟了,他看了以后,通过经纪人告诉我,他很感兴趣,出演问题应该不大。这个月中旬,我要飞到佛山和梁朝伟见一面,具体谈一下。至于翠平,我很看好舒淇。剧本大纲她也已经看过了,这几天会把详细的剧本给她。如果合适的话,他们的档期这个月就能定下来。”

  据悉,电影版《潜伏》将于明年1月开拍,本月底即将搭景,“影片主要在车墩影视基地和天津拍摄,横店会有一部分戏。”高希希表示,拍完电影《潜伏》后将接着拍《潜伏》前传,“我想连着做完这两部电影,再做其他事。”问及该片的投资,高希希想了想说:“至少9000万元,我的目标是票房至少要达2.5亿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