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胡静结婚 > 新闻报道

胡静吉隆坡孤身孕检 医生:她所怀的是女孩(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9日13:37

胡静诊断的B超室
胡静诊断的B超室

  日前,中国女星胡静被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称其所怀为女孩,而消息的证实来源为吉隆坡中央医院的医生Angela。此前朱家婆婆和友人聊天时表示并不介意婴儿是男是女,也没有主动去做过B超检测,但是有医院知情人士透露胡静的确做过妇科检查,不过并非由家人陪伴,更没见胡静老公露面。

胡静(资料图片)
胡静(资料图片)

  年中胡静被爆怀胎四月,赴吉隆坡静养并暂时停止工作,直到前几天胡静和老公海边戏水的照片被曝光,大家才看到胡静大肚子的进展。据马来西亚平面媒体报道,胡静在吉隆坡静养期间非常低调,几乎足不出户,有关于其腹中所怀胎儿是男是女便传的沸沸扬扬。不久前有人目击胡静出入于吉隆坡中央医院,经过记者证实,胡静的确是到医院做了妇科检查,而该科室的负责医师Angela虽然没有给予肯定的答复,却也默认了胡静腹中为女婴的猜测。

  去年是演艺圈艺人结婚的一年,今年则是群星生子的一年,继李湘诞下凤女后,胡静也将于下月初生产,在马来西亚传统的观念里,生女孩自然没有生男孩那么喜庆,不知胡静此番生女能够为她带来多少幸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