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隋朝来客》热映 邓家佳扮丑成功演技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3:25
邓家佳清新可人
邓家佳清新可人

《隋朝来客》邓家佳爆炸头造型
《隋朝来客》邓家佳爆炸头造型

  由北京电影学院副教授庄宇新执导,李保田之子李彧及演员邓家佳、涂松岩、王子文联袂主演的“反穿越”喜剧《隋朝来客》已于11月6日全国公映。剧中跌宕起伏的剧情及诸多无厘头的搞笑桥段引发观众笑场不断。新生代喜剧演员邓家佳饰演的“朱小小”更是堪称“囧女”,不管在古代还是现代都极具“笑点”。

  邓家佳扮丑成功,被评“内地版吴君如

  因成功出演《十全九美》“南宫燕”而一举成名的邓家佳此次在《隋朝来客》中不惜突破自我扮丑亮相,爆炸头形象与发生在她身上的“无厘头”桥段均让观众捧腹。邓家佳在古代的部分扮演了一个贪吃的富家女,在现代又成了靠“潜规则”上位的网络作家,她夸张的肢体语言和略带方言味道的说话,逗得观众大笑,经过了《十全九美》的初次尝试,到了《隋朝来客》邓家佳的喜剧表演更加纯熟流畅,更有观众与媒体评价其为“内地吴君如”。

  演技受肯定,邓家佳堪称新一代“喜剧女王”

  邓家佳在《隋朝来客》中饰演的的“囧女”朱小小经历的种种故事“笑点”十足,“无厘头”搞笑演出可谓抢足了风头,从观众的欢笑中就可见得邓家佳的喜剧表演受到了多重肯定。从《十全九美》到《隋朝来客》再到即将上映的《熊猫大侠》,邓家佳似乎和喜剧结缘颇深,更有人说她的人气赶超谢娜姚晨等,封她为新一代“喜剧女王”。听闻自己受到如此高的评价,邓家佳惊喜之余则表示喜剧表演并不容易,自己会为这个称号不断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