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我的唐朝兄弟》 > 《唐朝兄弟》新闻动态

于小磊《娘家》首度献歌获赞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3:18
《娘家》活动现场
《娘家》活动现场

《娘家》主创合影
《娘家》主创合影

于小磊在《娘家》活动现场
于小磊在《娘家》活动现场

  凭借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中“鹦哥”一举站上釜山电影节的于小磊,最近宣传通告满满。近日,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娘家》和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均在同一个时间段播出,因此她近期一直往返于国内各大城市,忙于两部戏的宣传造势。在安徽卫视《娘家》地面宣传活动中,于小磊首度献歌,获得专业人士一致赞誉。

  这次活动由安徽卫视和《娘家的故事》主创人员共同参与,于小磊、何赛飞、柏寒、林在培等国内明星云集。其间,于小磊首度献歌,让在场所有人士都惊叹不已,很多专业人士用“惊喜”二字来形容听到于小磊的歌声。据悉,于小磊经纪公司艺达传媒透露将让于小磊进军歌坛,并为她花巨资打造新单曲,届时,我们就可以听到于小磊美妙的歌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