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姚橹 被“钦点”《孔子》后联袂《让子弹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2:58
姚橹写真
姚橹写真

  由姜文导演、集合了国内众多一线明星的新片《让子弹飞》11月10日在京举行首个媒体见面会。导演姜文率领包括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橹等在内的11名主演齐齐亮相,为电影宣传造势。

  《让子弹飞》被誉为姜文雄心勃勃之作,该剧的任何蛛丝马迹都是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草莽英雄的乱世爱情为这部影片增添了浓重的西部风情,而豪华的明星阵容更是开创华语电影顶级团队的先河。姜文意欲借此片成就自己导演事业的巅峰,发布会上首度由片方公布了周润发、葛优、姚橹、陈坤胡军等11名演员的精彩片花和剧照,姜文似乎意欲塑造中国的“十一罗汉”。而其中,周润发和姚橹刚刚合作了电影《孔子》。

  电影《孔子》中饰演君臣的姚橹和周润发,在新作《让子弹飞》中将实现角色的反转,即姚橹变身成为发哥的手下。据了解,二人在新片中将有大量精彩对手戏。据知情人士透露,发哥对姚橹精湛的演技情有独钟,两人在戏中是惺惺相惜的君与臣,私底下是知己知彼的好朋友。重情重义的发哥在《孔子》结束之后还不忘提携好友,不仅在新片中向导演姜文力荐姚橹,还钦点姚橹饰演他的左右手。

  据悉,在《孔子》中,姚橹和周润发联袂呈现了大量精彩绝伦的“好戏”,在新片《让子弹飞》中两人的再次携手相将更具戏剧张力与精彩看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