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是中国人》热拍 颜丹晨“逃难”很艰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2:36
电影《我是中国人》剧照-颜丹
电影《我是中国人》剧照-颜丹

电影《我是中国人》颜丹晨饰
电影《我是中国人》颜丹晨饰

  近日,由香港“鬼片名导”刘观伟执导,知名影视女星颜丹晨和动作男星李乾铭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电影《我是中国人》正在江西省生态优美的靖安县三爪仑国家示范森林公园里火热的拍摄当中。女一号颜丹晨在戏中所饰演的宁毓要带领一群女生逃难,而戏中有大量翻山越岭的戏份,可见拍摄起来会十分的艰辛。

  据颜丹晨透露:“他们正在拍摄颜丹晨饰演的“宁毓”带领一群女学生逃难到后方的戏份,她既要保护好那些逃亡的女学生,还要和阴狠的日本人打斗。由于要在山沟里拍摄,还常常要翻山越岭,演员们常常被弄得灰头土脸,像一个个小野人一样。再加上江西现在的天气非常冷,还经常下小雨,颜丹晨每场戏只能穿一件薄薄的衬衫进行拍摄,所以每场戏拍摄下来都十分的艰苦。”

  颜丹晨这次在戏中所饰演的角色与她以往柔弱、楚楚动人、常常被人保护的形象有着很大的差别,这次她饰演的是一位英姿飒爽的勇敢女性,这次她不再被别人呵护,而是拿起枪保护起了一群人。而在戏里,颜丹晨还有一些少量的打戏。可谓颇具挑战性。在谈到自己的搭档李乾铭时,颜丹晨称赞道:“他的打戏很棒、身手很不错。”

  据悉,电影《我是中国人》将全程在江西省靖安县拍摄,预计今年底杀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