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新垣结衣3000人合唱团大热唱 最后感动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09日12:33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

  搜狐娱乐讯 新垣结衣本月7日在横滨赤瓦仓库前的特设舞台上,公开进行了索尼随身听最新广告的拍摄。

  这次通过抽选一共邀请了3000名初高中生和结衣一起大合唱。3000+1名的少年少女合唱团“结衣团”1个小时内一共演唱了5次。

  由于最近很少在粉丝们面前进行工作,所以新垣对这次和学生们一起演唱非常期待:“太棒了!我还是第一次唱的这么开心。”最后结束之时她非常感动:“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拿着话筒的手都在颤抖。”

  最新主演的电影《花水月》将是结衣最后一次扮演高中生。她在3000多名学生面前公开表示:“我将不再演学生了。”该广告将于12月5日正式播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