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亚洲乐队大赛横滨举行 印度尼西亚代表获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09日12:26
东京乐队大赛2009

  搜狐娱乐讯 亚洲业余乐队决胜赛“东京乐队大赛2009”于8日,在PACIFICO横滨召开。一共有日本、中国、韩国、泰国等共11个国家和地区的13支乐队,突破预赛参加了昨天的决赛。每支乐队都演奏了自己的原创歌曲,让在场的4000名观众欣赏到了精彩的表演。

  最后获胜的是印度尼西亚代表“W·A·R”。他们的主唱还获得了最佳主唱奖。他满面笑容的说:“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歌迷。”

  一位和韩国朋友一起观看了演唱会的东京都上班族听完之后表示:“我从没怎么听过亚洲的音乐,这次能够听到各国音乐,感觉很有趣。”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