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无悔》登陆天津 何琳:赵毅眼神有点恐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2:00
赵毅《女人无悔》剧照
赵毅《女人无悔》剧照

赵毅《女人无悔》剧照
赵毅《女人无悔》剧照

  09年女性情感大戏《女人无悔》即将登陆天津电视台,该剧由艾美影后何琳、台湾实力派女星陈莎莉、内地知名艺人赵毅、钱泳辰、孙晶晶、沈丹萍等联袂主演,著名导演林建龙操刀。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何琳对于此次首度合作的“前夫”赵毅赞赏有加,称“他演得特别投入,以至于我在戏外都不敢直视他的眼睛,有点恐怖。”;剧组工作人员也赞叹,“赵毅真是把孙大凯的‘坏’演得太出神入化了,我们都对他敬畏三分,不敢接近。”

  《女人无悔》讲述了女主人公石惠(何琳饰演)面对种种生活不幸面前所表现出的顽强意志以及她充满传奇色彩的奋斗经历,充满了励志色彩。剧中石惠与三个男人有着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分别是前夫孙大凯(赵毅饰演)、丈夫崔文军(钱永辰饰演),以及的暗恋石惠大款“潘国庆”(李进荣饰演),戏中三人本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但是长大后三人都喜欢上了石惠,所以导致三人反目,互相竞争排挤。剧中赵毅饰演的前夫赵大凯是一个嗜赌如命的赌徒,在于石惠离婚后将其强奸,被判入狱。赵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石惠所有的不幸都是孙大凯带来的,所以这个角色就要求有一股“狠劲”。为了揣摩人物,在拍摄过程中我一直在寻找“孙大凯”,再加之我本身就很魁梧,以至于其他人看我都有点害怕,觉得我像变了个人一样。”

  据悉,电视剧《女人无悔》自开拍之初便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因其题材抢眼,故事感人至深,被喻为“中国版的阿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