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出席《GQ》发布会 白小年延续火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1:53
苏有朋活动现场
苏有朋活动现场

  世界著名的高档男性杂志《智族GQ》登陆中国内地不久,就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堪称壮观的创刊派对。长达七十米的红毯、京城具有标志性的盘古大观45层“龙头”活动现场都被灯光点缀得异常璀璨。而数百名演艺明星、商界名人及当代艺术家的捧场,更让此次活动显得时尚而多元。苏有朋当晚时尚熟男造型亮相,与该刊有型有款,智趣不凡的理念颇为融合。

  《智族GQ》是由美国康泰纳仕集团联手中国新闻出版社强强联手推出的顶级男性杂志,号称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男性杂志,创刊会也自然盛大隆重。当晚,位于北京奥运村的盘古大观星光璀璨,其在京城具有标志性的45层“龙头”更是被活动现场装饰得灯火辉煌。苏有朋一身西装礼服亮相,紫色毛衫白色领结十分亮眼,微见修整的胡茬,散发熟男气质。

  本以为结束漫长而颠簸的《风声》宣传之后会好好休息一下,可直到影片下线,苏有朋的采访和商家邀约依然不断,媒体专访、杂志拍摄、商业活动排满了行程。而出席当晚《GQ》的创刊盛典,大家也还是将《风声》的话题延续。加上众多好友难得齐聚,更少不了对苏有朋演技的称赞和寒暄,“有朋你《风声》演的太棒了!”几乎成了大家与苏有朋的见面语。而走在红毯上的苏有朋也是被媒体一拦再拦,追问还有什么作品会与大家见面。

  也有时尚界人士称赞苏有朋,不但演技提升令人刮目相看,现在的熟男气质也非常有魅力,不知道昆曲名伶“白小年”之后会不会有硬汉的角色找到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