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无线台庆邓萃雯取代汪明荃 众小生打鼓助兴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9日11:52

  据港媒报道,无线电视《万千星辉贺台庆》将于11月19日在香港举行,今年扛担大旗表演的包括视帝、视后大热门邓萃雯及黎耀祥,邓萃雯更取代往年汪明荃的位置,由十多位小生陪伴作打鼓表演。  

  邓萃雯胜券在握

  无线台庆颁奖礼距今还有一段时间,被视为视后大热的邓萃雯似乎胜券在握,除获外间一面倒支持外,更获好友刘晓庆撑腰,又找来黄伟文为她做形象设计,可谓准备充足。

  据知今年的《万千星辉贺台庆》中,邓萃雯会扛大旗,往年汪明荃以阿姐级身份,获多位小生陪伴作歌舞表演,今年就由邓萃雯取代位置,与十多位小生一同作打鼓表演,当中包括战友“柴九”黎耀祥、陈豪等等,地位显然受到无线重视。

  小生花旦齐出动

  当晚还会有一班能歌善舞的小生、花旦如谢天华、吴家乐、廖碧儿、胡定欣等作青春歌舞表演。米雪和关菊英则用真功夫对打。  

  此外,以往两年台庆,无线“扮嘢”(指假扮他人)高手王祖蓝、阮兆祥、李思捷等卖力演出都有可观的收视点,今年三人会继续表演。  

  当晚有份出席的艺员都有机会玩游戏,胜出者可夺过百万元的奖金、奖品;无线还正招募1967年出生的观众,从中挑选出42位现现场观众,当中有一位可夺得10万元钻石。  

  何守信无缘与汪明荃合作

  之前,曾指汪明荃会与何守信一同担任今年台庆司仪,汪明荃获此消息后,原来都有向无线方面作了解,而监制何小慧昨日(11月6日)也回应,承认的确曾有人提议过找何守信担任司仪,但奈何对方脚伤未愈,故未能成事,至于今年的司仪阵容,有汪明荃、郑裕玲、曾志伟、陈百祥及崔建邦。

  此外,邓萃雯昨日接受查小欣的电台节目访问,坦言每年观众的鼓励,已令她比得奖所得更多,问她是否与无线签经理人合约?邓萃雯谓:“没听过无线提议叫我签约,也不觉自己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