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满文军复出做公益 宋柯:他终归还是要赚钱养家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1月09日11:26
满文军复出做公益

  沉寂数月后,满文军日前高调亮相成都某楼盘开盘仪式,充当剪彩嘉宾,借此次商业活动宣告复出。从今年5月曝出涉毒事件后,满文军便销声匿迹了很长一段时间,其公司老板宋柯也一再表示,希望满文军从公益活动开始起步。可能是基于这种考虑,这次满文军复出决定以“儿助会”工作人员的身份参与,并将所得22万元收入全部捐给了脑瘫儿童项目。然而,即便如此,他这次露面还是惹来了一些非议,不少人称,满文军“出来”的还是早了点儿。

  其实早在一个月前,记者便从满文军身边好友处打听到他可能亮相成都宣布复出的消息,碍于当时满文军与成都方面尚未签下合同,复出恐有变化,于是记者先拨通了其公司老板宋柯的电话,核实复出一事。当时接受采访时宋柯对满文军接下商业活动一事并不知情,称需从公司了解详细情况,不过,已经可以明显察觉出,他对满文军复出的事情有些抗拒,反复表示建议他还是应从公益事业起步为好。而如今满文军已然生米煮成熟饭,又是以公益之名亮相,想必这应该是沟通之后的结果。

  事隔半年后,满文军又出现在了公众面前,除了一些铁杆歌迷,还是存在不少排斥的声音。近两天来,很多网友发帖评论满文军复出得过早,表示出不满情绪,还有网友讨论起满文军复出的原因,一时间各种猜测又涌现出来。昨日再次拨通宋柯的电话时,对方的一些话似乎也道出了满文军此时复出的隐情。他说,在整个复出进程中,满文军最近肯定还是以公益性质的工作为主,之后再一步步地正式复工,“小满和我们一起聊这些事情的时候,我也很理解,作为一个男人,终归还是有赚钱养家的责任。”言下之意,因涉毒事件让事业被迫停顿的满文军一直渴望重新回归明星队伍,生活需要他站起来肩负赚钱的责任。至于满文军着急复出,是否是因为经济出现问题,他的经济状况又如何,目前还无从得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