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湖北华丽开幕 首播收视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1:17
《战火中青春》海报

  被观众称为“红色偶像剧”的国庆献礼剧《战火中青春》近日在湖北经视黄金时间隆重播出,开播第一天第一集就以5.6的高收视率稳坐冠军宝座,这在该台还是从来没有过的。

  “青春”一直是电视剧的热门题材,在今年众多的战争题材片中也广受欢迎,而《战火中青春》是最直观地展示了“青春”的电视剧,该剧第一次直观地描述了一群战火中成长的青年战士,他们中有软弱怕羞受命运驱使的公子哥,有意志坚定却高估现实的大学生,有性格朴质只识锄头的农民小伙……在这个最艰苦的“大课堂”----冀中革命根据地中,一次次的刻苦训练,一次次的与敌人生死较量,最终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合格的革命战士。而剧中,个性的台词,方言的运用,为本剧增添了不少“魅力”。

  据悉,《战火中青春》在湖北经济频道每晚三集连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