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镖行天下》热拍 郝柏杰吴奇隆现场飚戏秀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1:07
郝柏杰古装造型
郝柏杰古装造型

  国内经典大片《镖行天下》近日正于无锡火热拍摄中,精彩的打斗场面与新颖的故事使该片充满了看点。导演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让该片增加了更多的艺术氛围。艺百合签约演员郝柏杰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一直擅长于古装戏的郝柏杰此次更是与吴奇隆共同在拍摄现场飚戏,将自身最为完美的演技呈现在大家面前。

  郝柏杰出道以来的古装造型一直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俊秀的外形与出色的演技为其赢得了实力派演员的口碑。此次在《镖行天下》中扮演的角色也是其的拿手好戏。坚持健身的他在剧中将会有众多的精彩打斗大戏。与吴奇隆也会有众多的对手戏,两位帅哥之间的碰撞必然会产生出众多的火花,广大电视观众就等着欣赏这两位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永远不过时的武侠题材,必然会吸引大家的眼球。

  据悉,该片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郝柏杰在刚刚结束的《时尚王国》关机发布会上表现受到称赞,也期待这一次的新作品能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