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贾樟柯联手 新片更名《HELLO 树先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0:59

王宝强将颠覆形象
王宝强将颠覆形象

《HELLO 树先生!》监制贾樟柯
《HELLO 树先生!》监制贾樟柯

  据悉,由贾樟柯监制、青年导演韩杰执导的文艺电影《树》将更名为《HELLO 树先生!》。并将于今日中午(11月9日)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有人开玩笑说“119”必定是个“大火”的日子。该片将由王宝强出演男主角“树”。

  影片《树》的故事带有魔幻色彩,讲述的是乡村青年“树”有一天突然看到自己能够挣钱,过上城里人的“未来生活”。在神奇的前景召唤下,他经历了一段有趣的冒险,最后成了预言家。

  而之前原定的片名《树》也将正式更名为《HELLO 树先生!》。

  而记者从制片方了解到,王宝强在《HELLO 树先生!》一片中,将颠覆以往的银幕形象,从造型到人物性格上都会有非常大的不同,非常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