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华谊新星王晓晨力推《民国往事》初显温婉大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0:54
王晓晨
王晓晨

《民国往事》
《民国往事》

  华谊新星王晓晨,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2009年接拍谍战大片《代号夜来香》、奔赴大马出演电影《龙拳》的女主角。近期联袂连奕名、苗圃主演的民国大戏《民国往事》更备受关注。剧中王晓晨实力演绎了一位因爱成长的上海滩传奇女性,把“梅绍贞”为人妻为人母的大气温婉气质深情演绎,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民国往事》中,王晓晨首次挑战巨大年度跨越戏份,从十几岁憧憬爱情的纯情少女一直饰演到为人母亲、经历世事沧桑的妇人。历经近四个月的紧张拍摄、历经热浪袭击、熬夜成家常便饭。《民国往事》中王晓晨首次挑战巨大年龄跨度,可谓过足戏瘾,杀青之后仍然沉浸在戏中无法自拔。王晓晨表示,作为新人,能够参与有厚重感的大戏,是机会也是挑战,自己会付出最大努力。而王晓晨的潜力与努力也得到了合作导演的大加夸赞。

  在《新射雕英雄传》中王晓晨是黄秋生身边温婉睿智的冯蘅;《苏东坡》中化身善解人意的王朝云;《女孩冲冲冲》中成为众多年轻影迷迷恋的搞笑可爱的女学生周瑜,历经多部大戏,在《民国往事》王晓晨中磨砺成为因爱成长的传奇女性“梅绍贞”。凭借年轻演员中少有的踏实和韧性,“人小鬼大”王晓晨不断挑战不同角色类型, 终于迎来收获季,明年迎来四部大戏扎堆绽放荧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