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组图:成龙担任医生助理 怀抱婴儿温馨感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0:53

  搜狐娱乐讯 成龙日前于越南河内参加微笑行动,过往大多参与筹款和捐钱部份,这是他20年来第一次担任医生助护的角色。成龙大哥自有一番心得,“在短短45分钟令小朋友重拾信心,我很开心见到不同国籍的小孩重现笑容,微笑行动帮助过很多人,希望于亚洲各地方多些这种活动,社会更和谐、强大。 ”而成龙怀抱婴儿的照片,更是显得温馨感人。

  由于作为医生助护亲身经历手术过程,成龙的感受颇深:“今晚将会什么都吃不下。因为今日在医院做医生助手,目睹了整个手术过程,并协助医生完成手术。虽然只是小小的工作,但每一个动作都要很小心,我感觉所有的肌肉都紧绷着,短短45分钟的手术,惨过做3个小时的运动。

  不过,看到手术后小孩子的面部复原,成龙内心还是感到非常欣慰:“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手术,看到我毛骨悚然,但看到完成手术的小孩由裂唇回到正常无缺的面容,那种感动和感觉非笔墨形容,当时含着两泡眼泪将小孩交给小孩母亲,我和小孩母亲四目交投,那感激的眼神才发觉母爱的伟大,而她的小孩吃奶再不漏奶,能再给小孩以后自信心,我无论怎样付出都觉得值得。”TUNGSTAR/文并图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