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11月07日《星光大道》周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0:46

  青春在碰撞中展现出他动人的火花,本期的五组选手将为我们带来他们精彩的演绎。

  大块头组合,人如其名,几个北方的胖小伙重量级的登场了,平均体重达到了200斤的的,甚至最胖的一位达到了260斤以上,可是这些不会影响他们追逐梦想的脚步,音乐和美食把他们吸引到了一起,儿时的音乐梦想让他们来到了北京。在共同走过的日子里,艰辛坎坷、幸福欢笑,一幕幕如极光幻影一样萦绕在他们的心间,共同的努力,共同的梦想,在这个曙光初现的时刻,在这个星光大道的舞台,他们会为我们展示出与体重相当的表演。

  耿中林,钢铁工人的质朴真诚切实体现在了耿老师的身上,虽不善于言词,可依然能够从他不多的话语中感受到他对工作的踏实,对人生的博爱。工作之余,喜欢用自己的方式来唱歌,不求多么优美的旋律,不求多么逼真的模仿,只为恰当真实的表现出自己的感觉,用自己对歌曲的理解来诠释出声音的意境,表达出来的都是自己最真实的感动,在这种声音里,我们可以用耳朵看出这位一线钢铁工人的内心世界。

  申展来自古老的临淄城春秋时期就已屹立于齐鲁大地,今天,成长于此的申展受到其深远文化的影响,自小就对音乐艺术产生浓厚的兴趣,作为一名钢铁列检工人的他,用音乐把工作变得轻松而惬意,用歌声把生活变得幸福而快乐。不只是热爱唱歌,对乐器的研究,对歌词的创作,都是他表达音乐的一种方式。他的母亲要他用心灵去感受音乐的精魄所在,用真情去演绎自己的歌声,这样才能展现出一个最美的时刻。今天站在这里的他,将会挥洒出炙热的真情,博取一个精彩的自我。

  藏族青春女子组合“香巴拉天使”,来自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不同的县城,美丽的香巴拉乡城和魅力亚丁是她们的出生之地,故乡赐予她们的是最纯真的歌喉和慈母般善良的心灵。老大泽仁娜措(藏语中有仙女之湖的意思)曾享有“山歌仙女”之誉,老二格绒曲措(藏语中有幸运之湖的意思)老幺益初措(藏语中有迷人之湖的意思)。她们演出的风格多样化,时而激情奔放,时而婉转柔情,是一支时尚音乐元素与民族音乐元素完美结合的青春女子组合。

  蜗牛组合让四个不同城市的女孩走到了一起,同样的梦想让她们四位经历了艰辛与泪水的洗礼。她们的背上承载着家人、朋友的期望,如同一个缓步爬行的蜗牛一样,坚定的爬行在梦想的道路上,不畏前途的坎坷,不怕目标的艰难,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用行动来向所有关心她们的人来证明,只要有梦想,就能站上这个梦的舞台。加油吧,爬到更高更远的地方。

  梦想是人前进的动力,是支撑我们走过荆棘的希望,只有经历了风雨之后的彩虹,才能蜕变出属于它的辉煌,让我们期待他们的辉煌也出现在这里。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