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终审露面 被判一年半缓期三年执行(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2009年11月09日10:45
酒井法子获释低头鞠躬谢罪
[提要] 因涉嫌违反日本《兴奋剂取缔法》的女星酒井法子在10月26日的初审中被检察方向法院求刑一年零六个月,东京时间11月9日上午东京地裁宣布了酒井法子涉毒案的最终审判结果:判处一年半惩役,缓期三年执行……[我来说两句]
视频:酒井法子面无表情黑衣现身 获刑一年半

11月9日,东京地裁宣布了酒井法子涉毒案的最终审判结果:判处一年半惩役,缓期三年执行。

酒井法子终审露面

酒井一身黑色西服

  搜狐娱乐日本报道 11月9日,东京地裁宣布了酒井法子涉毒案的最终审判结果:判处一年半惩役,缓期三年执行。

酒井法子谢罪会:我发誓以后一生不再碰毒品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于9月17日获释离开警署,从东京港湾警署出来后,她直接坐车来到了千代田区的会议场举行记者见面会。以下是其发言的全文:这次作为一个社会人一个人,我的脆弱败给了本不应该沾手的药物。这次(涉毒被逮捕)的事给所有人带来了很多麻烦。对一直支持我的人们,我糟糕的行为带给你们多少遗憾和……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