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时尚星达人》柳岩陈子嘟斗嘴达人团集体变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0:44
《时尚星达人》现场

《时尚星达人》现场

  在周六播出的《康熙来了》与《模范棒棒糖》混血版栏目《时尚星达人》中,不但谢东娜、孟飞两位超级名模颠覆自我,让节目增色不少,主持人柳岩与陈子嘟更是频频斗嘴笑点百出。而在达人学院环节,达人团集体变身,从柳岩“幼女”到各洲名模,可谓让观众大饱眼福。

  柳岩陈子嘟频频斗嘴笑点多

  《时尚星达人》是一档由中视经广传媒、宁夏卫视、妆点网强强联手打造的时尚综艺栏目。其节目主持人由素有内地“小S”之称的柳岩搭档著名策划人、09快女评委,被誉为“内地造星之父”的陈子嘟,其节目环节由“快问快答”、“时尚我最行”、“达人学院”等组成,一直被外界推崇为《康熙来了》与《模范棒棒糖》的混血版而备受关注。

  在刚刚播出的一期节目中,柳岩和陈子嘟也表现出搞怪、睿智的一面,无愧于内地版小S、康永之称。节目中,柳岩数次“挑衅”陈子嘟,说其海拔太低不及名模谢东娜,而后都被陈子嘟巧妙避过。陈子嘟更棋高一筹,在柳岩与孟飞上演久别重逢戏码渐入佳境之时为其安排14岁幼女,让节目笑点大增。

  达人团上演变身秀花样百出

  身为节目最不可忽视的一个群体,达人学院的学员们在节目中的表现也让人惊艳。活泼搞怪的“隆帅”李基隆搭档超模谢东娜尽显搞笑天赋,可爱小美女“公主”朱亮星演绎柳岩14岁幼女出其不意,七大学员配合帅哥孟飞大扮各洲名模上演另类走秀,可谓花样百出,让观众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