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李静加盟麻花演出季 宣布身体欠佳将转型幕后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09日10:42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昨天下午,主持人李静出现在话剧“麻花”的发布会现场,李静宣布:“由于身体出现问题,将向幕后转型。”

  说起贺岁喜剧“麻花”,李静说:“最早2004年‘麻花’刚创立的时候,就曾邀请过我来演女一号,但那时候我刚生完孩子,特别胖就没敢演。现在我的女儿也5岁了,我的‘静家族’也终于有了跟‘麻花’剧组合作的机会。”此次上演的三部“麻花”大戏,其中《江湖学院》是一部武侠闹剧,其中加入了很多杂技演员的表演,该剧将于11月19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白日梦》是一部原创音乐剧,剧中16首原创歌曲非常动听,另外舞台上的街舞、摩登舞等将创造一个舞林大会的舞台,该剧将于12月2日在世纪剧院上演;此外年度盘点大戏《索马里海盗》是通过今年“朝鲜核试验”、“海盗对决”、“偷菜”等一系列热点新闻的总结,创作出的一台喜剧,该剧将于12月3日在海淀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