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章子怡联合邓文迪 打造好莱坞“女版梦工厂”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1月09日10:40
《非常完美》晋身制片人的章子怡(资料图)
《非常完美》晋身制片人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资料图)

  《非常完美》的票房大捷令章子怡初尝制片人的甜头。信心大增的她因此开足马力向制片人的身份转型。据《好莱坞报道》报道,章子怡将联合新闻集团老板娘邓文迪和米高梅老板娘弗劳伦斯·斯洛恩,共同制作英文文艺片《雪花和神秘的扇子》。其间,章子怡还将兼任女演员。这也是酝酿多时“章子怡+邓文迪+斯洛恩”的女版梦工厂的首次试水。

  从题材、演员阵容和投资规模来看,《雪花和神秘的扇子》并不算什么大片。但它却异常引人注目:章子怡,时代华纳和温斯坦电影公司大股东维维·尼沃的未婚妻;邓文迪,新闻集团主席默多克的妻子;弗劳伦斯·斯洛恩,米高梅集团掌权人的太太。这三位的强强联合也被誉为好莱坞的女版梦工厂。

  其实,从去年开始,美国媒体已经开始关注“女版梦工厂”的头一炮是什么大片。从故事内容的选择上,影迷们不难了解,这三位叱咤好莱坞的女性都希望借某种题材来表达自己反抗男权社会,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的心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