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吸毒获释 密谋复出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粉丝不看好酒井法子做看护士 赞成她复出演艺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2009年11月09日10:39

  搜狐娱乐讯 “一定不再吸毒,以后想从事看护方面的工作”酒井法子在10月26日初审上这一发言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一方,关于她复出演艺圈的传言不绝于耳,而有不少人尖锐地指出酒井想迅速脱掉“吸毒罪名”的黑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想要重新获得公众的认可,首要条件就是彻底与毒品绝缘,今天终审结束后,等待酒井的,依然不是一条平坦路。

  建立了民间戒毒治疗机构的柴真也表示戒毒不是说有决心就一定能成功的事情,自己的毅力很重要,定期参与相关的治疗和活动“必不可少”,“否则的话,就连作一位称职的妈妈,也是空想”。

  前事务所副社长相泽正久支持酒井学看护“即使是为了照顾身体不好的继母,看护士对酒井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即使酒井能顺利进入大学念书,通过考虑拿到看护士资格,按照日本法律的相关规定,她在缓刑执行的期间(有可能是两年)不可能做看护。

  粉丝则认为酒井不能浪费天生的演戏本领,回到演艺圈才是正道。著名媒体人梨元胜也称日本对有吸毒前科的艺人相对宽容,“复出不足为奇,一般意义上来说是不允许的,但娱乐圈就是这么一个光怪陆离的地方”。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