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冬“打击面”大 老中青粉丝探班《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0:39
郭晓冬给粉丝签名
郭晓冬给粉丝签名

郭晓冬与粉丝合影
郭晓冬与粉丝合影

  由金牌编剧王海鸰与上影寰亚联手打造的空军励志剧《成长》目前正在北京郊区热拍中。上周末,郭晓冬的粉丝团专程赶到剧组探班,并给郭晓冬和剧组其他工作人员送上了御寒的“暖宝宝”。

  《成长》是一部讲述空军飞行员成长史的励志剧,郭晓冬挑梁主演男一号“彭飞”,一位聪明机灵而又略带倔强的帅气男孩。郭晓冬将从十八岁演到四十八岁,年龄跨度三十年。郭晓冬以其帅气的外形和娴熟的演技,加之这样的年龄跨度,为其赢得了老中青三代粉丝,成为了真正的“师奶杀手”。在探班现场,有从美国回来的半百老人,有已工作的都市白领,有在校大学生,还有出生于新世纪的小朋友……粉丝年龄段跨越半个世纪!对粉丝们的到来,郭晓冬十分高兴,每到拍戏间隙,便和粉丝们热切的交谈,并十分关心大家的工作学习。对于粉丝们的要求,签名、合影……郭晓冬必然是有求必应,十分贴心。

  据悉,《成长》结束北京的戏份后,将移师武汉某空军基地,完成剩余部分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