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林赛-罗翰与父亲决裂 酒吧外掩面落泪(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白筱绮编译
2009年11月09日10:30
林赛掩面遮住泪痕
林赛掩面遮住泪痕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的话题女王林赛-罗翰近来一直被家中琐事困扰,情绪起伏波动很大。因为其父亲威胁母亲一事,让本来心理压力就很大的林赛情绪濒临崩溃。上周五晚,与友人一同泡酒吧的林赛-罗翰,被人看到在酒吧外边讲电话边落泪,情绪颇为激动,甚至在回到酒吧的路上一直低头掩饰自己的泪痕。

  上周,林赛-罗翰在Twitter网上告诉所有关心她的人,其父麦克威胁说,如果林赛的母亲胆敢离开他,就要亲手杀了林赛的母亲。“母亲总是怪自己容忍他太久,可是他一直都威胁说如果她敢离开他,就要杀了她,所以我只能求她留下。要让所有人知道这件事我非常难过,但是这么多年来我和麦克并没有体会到真正的父女关系。”就在林赛昭告天下之后,她的父亲麦克-罗翰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给予了否认。“这完全是个谎言。我想林赛之所以会说出这样的话,一定是她有嗑了更多的药。难怪老天会让她的事业一落千丈,因为她完全不懂得珍惜上天赐予她的财富和才华。”

  林赛与父亲之间的矛盾在对方指出其有严重药物依赖问题后越演越烈,麦克-罗翰随后公开的两段录像更是让二人的关系降到冰点。公开的这两段录像中,一是林赛在与萨曼莎-罗森分手后向爸爸哭诉,另一则是其母亲迪娜谈起女儿滥用药物的事情。“你们都不知道我为了让她去勒戒所承受了怎样的折磨,她甚至一拳打在我的脸上,把我踹出车外。我很早就告诉她18岁之前不要去洛杉矶,可是她不听。我没办法抛下其他的孩子去找她,所以她才会变得一团糟糕。”对于父亲的反驳,林赛职责其就是个游手好闲的家伙,说出这样的话让她觉得反胃。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