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准视后”开始暗斗 佘诗曼找赞助邓萃雯借衣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09日10:28
邓萃雯表现风骚拿战衣

佘诗曼单身宣言冲事业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台庆颁奖礼奖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当中以视后竞争最激烈。一直自称不渴望拿奖的佘诗曼,近日在香港私下狂“发功”。她先是秘密做美肌护肤疗程3小时,11月6日当她闻得劲敌邓萃雯忙于到处借衣服,也忍不住自爆:“我都要努力找赞助。”摆明见杨怡形势转弱,亲自出马挑战邓萃雯博再度封后。

  12月4日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礼》本来视后一奖非《巾帼枭雄》的“四奶奶”邓萃雯莫属,怎料有传邓萃雯因不肯签约“卖身”予无线,令台庆剧《宫心计》中的两位“亲生女”杨怡与佘诗曼有份角逐视后,直至最近选期逼近。有指邓萃雯获刘晓庆开口力撑,六婶方逸华插手答应给予邓萃雯拿奖机会,正在北海道拍剧的杨怡形势转弱。

  佘诗曼单身宣言冲事业

  反观前年已荣升视后的佘诗曼,早前猛说看好杨怡夺奖,现在突然转守为攻,私下连环发功。上周她趁着不用开工,某天下午2时许离开北角寓所,由司机载往铜锣湾印度尼西亚领事馆附近一幢商业大厦,并光顾上一颇有名气的美容中心,接受3个多小时的美肌护肤疗程。直至约下午6时,变得皮光肉滑的佘诗曼在路边呆等保姆车,最后她不耐烦之下自行乘的士离开。

  近日,佘诗曼在中环为新剧《天与地》拍摄外景,引来大批市民围观,并大赞佘诗曼真人好漂亮、皮肤又好。虽然剧情讲她为了男友过世伤心失眠,半夜起来上街丢酒瓶子,但不用拍摄时,佘诗曼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全程春风满面。

  当提到现实生活中的感情事,她即明确地表示:“我还是单身,也不急着拍拖,目前以工作为先。”摆明向无线表明心迹,专心拍戏博好感拿奖。佘诗曼还与记者大谈今年台庆颁奖礼,其间闻得邓萃雯邀得名人担任形象指导,她忍不住漏口风说:“我都要努力找赞助。”

  邓萃雯表现风骚拿战衣

  至于有传拿奖有望的邓萃雯,近日于福建出席《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时表现风骚,同场还有好姐妹蔡少芬陈法蓉力撑。未知是否真的与无线谈好条件,邓萃雯日前差不多晚上7时才离开电视城,却没有即时返回荔枝角碧海蓝天寓所,而是驾车往尖沙咀中港城一家时装店取服装,可见她绝对信心十足,努力迈向视后之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