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草剪刚新片魔幻感人 携手竹内结子扮悲情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0:12
草剪刚携手竹内结子扮悲情夫妻

  据日媒报道,人气组合SMAP成员草剪刚搭档女星竹内结子主演新片《我与妻子的1778个故事》,二人将在片中扮演一对感人至深的“夫妻”。片方已将未来的目标锁定2010年春召开的戛纳国际电影节。草剪刚透露:“这将是一部充满魔幻色彩的电影。”

  该片根据曾创作过《被狙击的学园》、《异次元流浪者》等优秀作品的科幻小说家眉村卓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身为作家的丈夫(草剪刚饰)为了让癌症晚期的妻子(竹内结子饰)的生命得以延续,每天为其创作一篇短片小说,从精神上为妻子打气,直至妻子最后死去,共创作1778篇小说,就因为这些小说,让妻子的生命奇迹般延续了数年的感人爱情故事。草剪刚表示:“片中不仅会有悲情戏,还将融入科幻元素,最后效果如何十分值得期待。”

  据了解,原著作家眉村卓曾为重病的妻子,在余下生命的日子里,每天坚持创作一部小说,得以让妻子的生命延续了5年多时间,妻子终因病情恶化于2002年病逝,享年67岁,这一感人事件成为当时日本社会的一段佳话。此番电影的开拍,将男女主角的年龄设定在30岁左右。

  草剪刚与竹内结子曾在03年创下3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3亿)的大热影片《黄泉路》中有过合作,此番二人再度合作,期待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另外,该片导演是曾执导过草剪刚的出道作品--富士电视台日剧《好人》的导演星护,星护导演对草剪刚的演技充满了信任:“主人公的那份绝望与孤独感,草剪都能很自然地表现出来,我认为男主角的人选非他莫属!”草剪表示希望该片最终能被影迷喜爱,期待这部犹如魔幻般的电影能够尽早与大家见面。

  据悉,该片已于10月下旬开机,预计2010年冬与大家见面。(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