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小剧节历山剧院 今晚推出悬疑剧《万圣节游戏》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09日10:03

  11月9日、10日,上海现代人剧社根据阿加莎经典巨著《捕鼠器》故事引申创作的惊悚悬疑话剧《万圣节游戏》,作为山东省文化厅、齐鲁晚报主办的“第三届国际小剧场话剧节”重要参演剧目,将在历山剧院献演两场,以扑朔迷离的情节,丝丝入扣的推理,带给观众全新的体验。

   《万圣节游戏》在情节的设置和安排上传承了阿加莎作品的独特气质。剧情描述万圣节来临前的一天,一批喜爱阿加莎·克里斯蒂推理小说的朋友们在别墅聚会,不料却真的发生了意外事件,案情涉及25年前神秘失踪的“捕鼠器研究会”成员,是巧合还是谁在故意设圈套,是一场游戏还是真正的谋杀,难道中间有人也会成为第三只瞎老鼠吗?案情每每呼之欲出,却又峰回路转。

   据悉,《万圣节游戏》一剧在上海已经演出多年,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鲜明特色,也积累了大量的忠实粉丝。该剧几乎每分钟都充满着悬念,每一秒的剧情都可能是解开谜底的线索,结尾长达十五分钟的案情解密将让观众体验到真正的推理魅力,而且最后一刻还会让人大吃一惊。

   该剧导演是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毕业的资深导演滕学坤,其导演风格素以严谨细腻,善于把握观众心理见长,在悬疑剧的节奏感和氛围营造方面也有着不凡的功力。记者 霍晓蕙

   订票电话:0531-88920860 0531-82387969

   票务网站:济南演出票务网(www.jinanpiao.com)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