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版《潜伏》投资9000万 6编剧打造剧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哲
2009年11月09日09:56

  电视剧《潜伏》让制片方赚到盆满钵满,电影版《潜伏》即将开拍,目前已经确定由高希希执导。昨日记者致电高希希,他表示,目前修改剧本的工作基本完成,演员正在接触中,预计一周后将会定下人选。

  尽管电视版的《潜伏》是一部反映隐秘战线的电视剧,但观众在看的时候仍然时不时地会乐起来,因为其中有搞笑的翠平,很多情节也设计得很轻松。不过记者从制片方了解到,在电影版《潜伏》中,剧情将会做得更正一些。《潜伏》电视剧版本的内容丰富,人物线索比较多,但在电影版本中会做一些修改。不过,主要人物如余则成、翠平、吴敬中等不会变,整个故事将会更悬疑、更刺激。

  昨日,导演高希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电影版《潜伏》会有较多改动。“电影的篇幅有限,电影与电视剧除了人物构架类似,其余全部重新创作,我们专门请了6个编剧来打造全新的电影剧本,风格也不再搞笑。”

  尽管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电视剧版本中演的余则成深入人心,但在电影中将不会再用孙红雷。有消息称,高希希本人希望梁朝伟舒淇分饰电影版的余则成和翠平,剧本大纲已发给两位演员,梁朝伟回话“很感兴趣”。昨日,就这个问题,高希希表示,的确是更希望邀请一些具有票房号召力的演员参与这部电影。“港台演员都在考虑之列,当然梁朝伟的戏也很不错,但只是在接触中。因为这部电影《潜伏》的投资至少9000万元,票房目标为2.5亿元,我们希望邀请一些有票房号召力的演员。该片暂定明年1月开机,主要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和天津拍摄,浙江横店会有一部分戏,本月底即将搭景。接着还要拍电影版的《潜伏》前传,仍由我执导。”高希希表示,电影版《潜伏》计划在明年暑期档上映,估计下周会有演员人选的准确消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