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安以轩被张纪中钦点演白骨精:只要不脱就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哲
2009年11月09日09:52
安以轩将加盟《西游记》,出演女主角“白骨精”

  昨日,张纪中带着他的金庸剧收官之作《倚天屠龙记》,与该剧女主角安以轩一同现身浙江卫视,为该剧的首轮地面播出宣传造势。记者会上,安以轩表示“赵敏”是其出道以来最有压力的荧屏角色,但张纪中却对安以轩的表演赞不绝口,更当场透露安以轩也将加盟其正在热拍的电视剧《西游记》,出演女主角“白骨精”。

  记者会上,安以轩还透露了一个与张纪中结缘的小插曲。“最开始张纪中老师给我打电话时,我没有接到,然后他就发来一条短信,自称他是张纪中,要找我拍戏,还让我回电话。当时 我就慌了,还以为是碰上了诈骗集 团,于是赶紧打电话给公司。后来经过多方证实,终于明白不是一场骗局。”说到这,引得张纪中忍不住哈哈大笑,他表示之所以选择安以轩出演“赵敏”,是因为之前在别的戏剧中一眼就看重了她的扮相,合作之后更发现当初选择的正确。因为安以轩成功地诠释出了“赵敏”的神韵,尤其是“男装赵敏”的扮相令张纪中也赞不绝口。

  有了《倚天屠龙记》的愉快合作,张纪中也首次透露了安以轩将出演其新戏《西游记》中女主 角“白骨精” 的消息。作为《西游记》中最有名的妖精,“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桥段在中国无人不知,据透露,张纪中计划的“白骨精”形象将由一半人脸和一半白骨组成,需要运用到高超的化妆技术和高科技电脑特效的帮忙。对于演员来说也需要有“毁容”演出的勇气。一贯走美女路线的安以轩笑称:“扮丑我不怕,只要不让我脱就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