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广州大学生戏剧节获奖剧目 有悬疑有爱情(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09日09:51
《失忆之城》是大学生自己的故事
《失忆之城》是大学生自己的故事

   作为2009年广州大学生戏剧节的获奖剧目,话剧《失忆之城》和《借问艾教授,是谁杀了罗伯特》将首次以20元、30元的低票价面向广州观众,于本月20日起在十三号剧院周末剧场公演。

  据介绍,大学生戏剧节主体面向广州市内的大学剧社,鼓励原创,鼓励大学生“用自己的眼睛看自己的人生”。目的在于共同繁荣广州的戏剧市场。

  11月20~21日

  剧目:《借问艾教授,是谁杀了罗伯特》

  该剧是台湾相声瓦舍的经典剧目,由广州大学话剧团改编演绎。这样的话剧对广州的观众来说也尚属新鲜,悬疑剧扣人心弦的剧情、找出杀手的逻辑推理让观众大呼“过瘾”。

  11月27~28

  剧目:《失忆之城》

  该剧是本届大戏节金奖作品,由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团创作。讲述富家子问号为了逃避父母约束而从北京来到广州,开始艰辛的创业历程,同时与“神经病女”小莲产生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记者 谢奕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