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失窃案为19岁女粉丝所为 追星族沦为盗贼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
2009年11月09日09:40

  偷,偷,偷!从去年十月起,好莱坞名人豪宅区连爆蹊跷“失窃门”,包括奥兰多·布鲁姆、帕丽斯·希尔顿、林赛·罗韩等多位明星,都没有逃过这群“大盗”的毒手。

  人心惶惶一年多,“硕鼠”终于落网。继日前宣布查获犯罪集团后,美国警方昨日进一步透露,主犯竟是一位年仅19岁的女粉丝,而她疯狂作案的动机则是满足自己对名人物品的无穷贪欲。

  谁动了我的香闺?70多所豪宅遭洗劫

  这不是一宗个案,因为在近两年,洛杉矶共有70多所名人、大亨的豪宅遭遇连环洗劫。

  这也不是普通的小蟊贼所为,因为他们训练有素、手法专业,往往神不知、鬼不觉地就掠走了大量财宝,累计赃物价值超过700万美元。

  在大盗们的“雷达”区内,好莱坞明星是最有利可图的猎物之一,不少娱乐大腕的传家宝都未能幸免于难。

  一向爱摆阔的豪门名媛帕丽斯·希尔顿,自然成为第一个“冲头”。去年年底,就有目击者发现一名蒙面男子在凌晨5点左右闯入希尔顿的住所,随后将卧室内的珍贵物品席卷一空。由于该男子当时戴着头套、手套,身穿严严实实的运动服,一时间难以辨认体貌特征。保安发现失窃案后赶忙报警。虽然希尔顿当时不在家躲过一劫,但财产损失高达200万美元。

  窃贼们并没有就此收手。今年夏天,奥兰多·布鲁姆位于好莱坞的豪宅也遭遇“第三只手”。据执法机构透露,小偷趁布鲁姆在纽约拍片时,从他的家中翻窗入室,偷走了近50万美元的珠宝,其中还包括两只价值不菲的名表。警方推断,小偷对布鲁姆的行程、住宅结构了如指掌。

  相比之下,林赛·罗韩更是祸不单行,因为她的香闺竟然在短短四个月内两度遭窃。尽管今年5月,因为警铃及时大作吓退了“不速之客”,但吸取经验的盗贼在三个月后卷土重来,在子夜时分掠走了罗韩家中的几只名表、手袋、首饰和一个保险箱。当“派对女王”罗韩回家后看到一片狼藉的现场,酒意不禁醒了大半。

  谁是“老到”的主犯?“带头大姐”年仅19岁

  接连不断的失窃事件之后,好莱坞人人自危,有人在家增添了安全设施,也有人匆匆搬离了这块是非之地。

  与此同时,警方也加大了侦查力度,并于上月取得突破性进展,一举抓获了至少有6名犯罪成员组成的盗窃团伙。令人惊讶的是,这些经验老到的惯偷竟然都是些18岁至20岁的青年男女。其中,一位名叫尼古拉斯·布鲁格的18岁男子在9月17日率先落网。尽管他一度不愿配合警方调查,但经过多番盘问,他终于招供出自己的犯罪行径。警方随即顺藤摸瓜,揪出了盗窃团伙的主犯——19岁的女子瑞切尔·尤根·李。

  “布鲁格承认,每次偷窃计划都是由瑞切尔·李带头策划,然后由布鲁格进行踩点,并在网上搜集信息,查看明星们何时会离家。”洛杉矶警方昨日在搜查令中透露,“他们偷窃的对象包括奥德利娜·帕特里奇、奥兰多·布鲁姆、帕丽斯·希尔顿、林赛·罗韩等多位明星,譬如在女星瑞切尔·比尔森的家中,他们就偷走了价值近30万美元的香奈儿品牌系列。”

  另有消息称,大导演威廉·弗里德金、乡村音乐巨星费斯·希尔也都是受害者,该犯罪集团还打过歌星玛莉亚·凯莉和蕾哈娜的主意。

  令人意外的是,明星们的豪宅并没有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戒备森严。在作案过程中,瑞切尔·李等人往往能轻而易举地通过没有上锁的门。明星房主们的大意也在一定程度上给了小偷可趁之机。

  警钟为谁而鸣?疯狂作案只为明星衣橱

  日前,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部分追回的赃物,几乎摆满了整整一桌,其中包括希尔顿的珠宝、LV手袋及三张私人照片;著名时尚设计师的牛仔作品;三台手提电脑;一本韩国护照;204张百元美钞;少许麻醉药物等,其中很多都是在逮捕瑞切尔·李时在她家中当场搜获的。这些赃物在经过确认后大都已完壁归赵。

  值得一提的是,布鲁格在受审时提到,瑞切尔·李之所以肆意偷盗好莱坞明星的物品,是因为“她本人是疯狂追星族,非常羡慕明星们光鲜的穿着打扮,并希望能拥有和他们一样的衣橱柜”。正是为了填补自己巨大的欲望沟壑,瑞切尔·李才铤而走险,做出了违法的行为。

  目前,瑞切尔·李在交纳了3000美元的保释金之后暂时获释,但她和其他作案同伙仍将面临偷窃重罪的罪名指控,洛杉矶检察官要求警方对他们进行深入追查。

  对于这些年轻人从追星族沦为盗窃团,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人拍手称快,表示“被偷怕的好莱坞明星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也有不少人提出,这件事给当下一些疯狂的粉丝敲响了警钟,如何理智追星值得关注,切勿因盲目崇拜偶像而头脑发热,做出损人害己的事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